香腸禮盒,黑豬肉傳腸,古早味香腸禮盒 域名轉讓

超級行銷網址
關於/首頁

香腸禮盒 春節禮盒 大安農會葡萄酒香腸 年關熱賣
出處: 自由時報 12/14/2007

大安鄉農會葡萄酒香腸,肉鮮腸Q好味道,民眾爭購,農會十三日起加工趕製;農會總幹事陳坤松說,香腸香Q的秘訣在於用肉新鮮,醬料浸泡及攪拌費工夫,預計將生產一萬斤以供應春節市場。

(台中市)大安鄉農會結合大安肉品市場及農會製酒廠生產的新鮮豬肉及蒸餾葡萄酒,研發出口味獨特的葡萄酒香腸,一推出即廣受歡迎,光是今年中秋節,農會生產約五千斤還是供不應求。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不少人「吃好逗相報」提前預約訂購,大安鄉農會為供應市場,不僅斥資興建冷凍庫,並將原本設在大安肉品市場的相關設備遷移至供銷部,並向縣府申請工廠登記,開始趕工生產。大安鄉農會供銷部主任許明鏡說,由於葡萄酒香腸需手工製作,生產數量有限,工作人員昨起已開始趕工,希望在農曆年前生產一萬斤,供應市場。

陳坤松說,農會以每天現宰的新鮮豬肉為原料,經切塊後剔除筋膜再絞碎,然後加上獨特醬料及蒸餾葡萄酒浸泡兩小時,再以機器攪拌半小時以上,才可灌製成香腸。陳坤松表示,安農葡萄酒香腸因肉質新鮮,色澤漂亮,不添加防腐劑,也不像有些市售香腸必須添加增色劑,加上攪拌用料十分用心,吃起來才會特別香Q。大安葡萄酒香腸